top of page
Search

就算已經是NO.1也需要改變才能持續走下去



加入SLP前,SOV雖然已經小有名氣,是MIT NO.1的隱形矯正品牌,但礙於對手太過強大,必須創新商業模式才有可能存活下去。

不同於一般的醫療器材品牌,只專注於2B的市場,被動等待消費者進入診間、再由醫師發現需求。SOV在BMC的課堂中確定了:將品牌轉身帶入美容相關的2C戰場,利用2C的溝通讓有需求的消費者主動找上我們,再由我們媒合給特約診所。診所亦可經由這些本身就有自費能力的消費者,獲得更多後續的長尾效應。


只有做對手不做的服務,才能讓品牌做出差異性,也締造出合作診所在半年內營業額成長20倍的神話。真正創造出三贏的局面:消費者因SOV重獲自信笑容,醫師獲得了消費者一輩子的信賴,SOV得以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跟產品給更多需要的人。



加入SLP讓非本科生的我也能帶領公司再創高峰

但是,品牌該如何塑造,又該如何跟消費者溝通,我們溝通的消費者輪廓如何,又是透過哪些渠道接觸到這些TA,當TA更深入的認識品牌後要溝通的事情又不一樣…等,上述這些品牌行銷概念的總總,對於牙科本科出身的我實在太拗口,更別說還有什麼體驗式行銷、使用者訪談這些更深的坑。

SLP課程內容完全可媲美EMBA,只不過一起上課的是一起苦的創業家們,少了應酬式的交際,多了沒有回頭路的覺悟,大家用每週多拼三個小時上課,就只為了公司能走得更長更遠。加入SLP,你可以得到創業中所有需要的技能及資源,不會因為技能沒點到,而成為公司存活下去的絆腳石,或是讓一個小問題積累成不可挽回的大錯。

改變不是為了給誰好看

而是讓自己越來越好看!


SOV數位隱形矯正創辦人陳家寅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