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
SLP是一段落地扎實但又高空飛行的奇幻旅程

「每天越級打怪,走一步是一步,對未來規劃很未知」

從動畫設計背景畢業,還是工作經驗只有一年半的社會新鮮人,從「想做網拍」開始誤打誤撞踏上了「創業」這條路。前兩年大多都在瞭解整個數位廣告生態,熟係產品供應模式,依靠直覺摸索品牌風格,另外忙著建立基礎營運,學習專案管理組建團隊,每天都手忙腳亂的到處救火,越級打怪的日常生活,只能告訴自己只能走一步是一步,對於未來的規劃和發展其實很未知。


「落地扎實但又高空飛行的奇幻旅程。」

這幾年上了不少課程,幾位前輩都推薦我可以加入SLP絕對會有所幫助,於是認真的準備報名、練習面試,很高興最後成為了第九屆的一份子。把自己歸零,重新學習商業,完整的從創業的根本「商業模式」開始瞭解,一路了解到公司股權分配、資金募資、估值出場⋯⋯等等的完整過程,都是過去在電商零售的我沒想過的事,體驗了不同以往的視野,是個商業學習上落地扎實但又高空飛行的奇幻旅程。也是一個好好檢視過去成果的機會,會發現自己其實做對了某些事,才能一路走到這,很多需要迭代修正的,就再繼續努力,對於接下來要前往的路也漸漸明朗了起來。



「喜愛分享、熱情、勇敢的冒險家精神」

過去參與的社交圈多是電商與行銷領域,但在SLP能與不同產業的朋友交流,過程中啟發了我許多想像,看到多樣新奇又有趣的商品生態。大家都是創業者身份,這個特質讓社群充滿了喜愛分享、熱情、勇敢的冒險家精神,能和大家一起學習、成長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。另外,我覺得SLP課程期間,最珍貴的時間其實是晚上下課後跟同學搭捷運回去的時光,創業路上遇到的挫折,聊一聊最後都會留在車廂裡。


期待更多創業者加入我們,學習知識、實戰體驗、受傷跌到,再被社群扶起來繼續前行。


我是女主角飾品的創辦人,中中Zoey,在創業的路上、在工作與生活中堆砌,伸展自己的可能性,寫精彩的故事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