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
創業是一門實戰,加入SLP幫助你打贏這場戰爭


創業是一門實戰,除了獨自在戰場上拼搏,在SLP擁有一群無私的戰友能大大提升你的生存率!

我是三名治品牌設計的創辦人Joe. 從美國到台灣,累積了幾年的創投與設計經驗,帶著能為台灣品牌創造價值的理想創業。為品牌打造形象的過程中,看著無數的創業者投入時間與精力追求目標,身為創業者也理解其中的徬徨與孤獨,常常心想:若是身邊有一群同樣實現著理想且能彼此訴苦、取暖、前進、分享的朋友那就太棒了吧~


人格特質是最重要的

在設計創意產業中,「人」一直是最重要的資源,一個品牌的成功與否,也往往取決於品牌主的思維廣度與高度,我們常常困在自己的同溫領域而忽略了眼界之外,在SLP的同學身上,看見了不同領域的專業與彼此碰撞能產生的火花,但也發現優秀的創業者們具備共通的特質,像是執著、專注、勇敢、樂觀、分享、積極等等,對自己的觀點具有許多啟發。


實戰與理論

由於SLP是由一群創業者為創業者規劃的課程,學習過程中不只有學術派的紙上談兵,大量的案例與思維分享都是創業者們的經驗累積。行銷、財務、商業模式、品牌或是體驗,這裡或許沒有人比你更懂自己的專業領域,但是多元面向的課程規劃定能補足創業者疏漏的知識,只要投入課程、積極與同學或學長姐們互動請益,想必收穫良多!


為何SLP?

台灣這座小小的島嶼,有著許多優秀的夢想者,若是有個機會認識彼此,交流與貢獻,一起為台灣的創業圈帶來正向的影響力,更快更有效率地消除自己在創業路上跌跌撞撞的阻礙,提升自己的價值也提升團隊的價值,聽起來就是一件很熱血的事情吧!


創業不容易,你需要夥伴。除了團隊夥伴,更需要外部夥伴,

幫助你看見盲點、獲得資源、釐清思緒、精準決策,讓創業發揮真正的價值!


triangler三名治 創辦人 唐啟堯 Joe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