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
能參與SLP是我在創業路上最美好的決策



創業後的各種創傷

我是女子麥面包的共同創辦人Jessy,四年前踏上創業這條路,一路上戰戰兢兢的經營事業,營業額的起伏不定、員工的任性妄為、顧客百萬個問題,在低潮沮喪時,總祈求能有業界導師可以指點迷津,救救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我


創業家的療傷行動就是不斷學習

透過SLP我遇見了創業者的天堂,為期6個月,每週從台南北上1~2趟上課,身邊的創業者總是問我,值得花時間去台北上課嗎?有學習到什麼嗎?導師厲害嗎?同學有哪些人?面對這些排山倒海的問題,我總是堅定的告訴他們,能參與SLP絕對是我在創業路上最美好的決策,因為我深深明白,除了學習,更重要的是去經營有效人脈、去落實你的學習、去快速優化事業、去將經驗分享出去。


比你強的人還比你努力

在SLP的課程中,每堂課的導師都是由創業前輩或是業界高端的專業人士授課,他們都擁有我望塵莫及的創業方式,不僅是創業成果大上我百倍千倍,更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,導師比我們還認真,課前都非常的用心備課,當課堂上在分享工具的使用時,更會提醒使用後會面臨的挑戰以及如何不斷快速的更迭策略,無私的將自己的資源提供給大家。


真正的朋友是需要用心尋覓與經營

有了天使般的導師,也要有同是創業家的同學一起互相支持,最常聽到創業者說,創業後都沒有朋友了,因為雇主與受雇者的比例原本就相差甚大,沒有朋友不是結果,而是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圈子,單打獨鬥的時代已經過去,經營屬於自己強而有力的人脈圈,付出自己也能收獲成果。


一起戴上冠軍戒指

還記得去年參加招生說明會的興奮感,還記得書審時填寫報名表的焦慮感,還記得面試時的期待感,邀請你一起挑戰這個充滿酸甜苦辣的舞台,一個創業家為創業家打造的創業社群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