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
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來SLP,但進來後的你會比昨天的自己更厲害




創業不是一個人的事,比起純粹因為規範而進行連結、活動的商業社群,SLP的體驗就像是個有機體,想要有多少收獲就要自己去創造;要有多少學習,就得自己去經歷。


「痛苦是比較而來,而美好是痛苦留下的淬煉」


相信有個族群和我類似,從事文創、藝術文化相關的創作者,天生對於金融、財會方面的資訊相對匱乏,進來SLP並不一定會立即解決這些問題,反倒更深切體會到自己不足的地方、甚至感到沮喪,明白是哪些我們不願意面對的事情,讓我們停在目前的位置。


「找對的人,最對的事」


在短短半年SLP的學習歷程中,讓我對「創業」2字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,以往我只是做著自己擅長、有興趣的事、剛好成為了事業,但創業可不能只做自己喜歡的事,有太多面向需要考量,如果想把格局做大,玩一場更大的遊戲,你會需要夥伴,SLP的夥伴也許有同學,也可能會是你人生中的雨傘、鏡子、良師以及益友。


「一切與數字無關,直到明白自己所做之事的意義,全部都關於數字」


我相信且認同SLP中最關鍵的一環,是在圈子所營造的文化特質,我們注重你的影響力,是否貢獻回饋於這個世界,年營業額200萬到破億,都無關你這個人所帶來的價值,人格特質是最重要的核心,說明你是誰、要做什麼、要去到多遠,接著透個課程引導,讓你築夢踏實!


我是舌尖上的攝影師Nick,你可以暫時用攝影師這個標籤來認識我,我想做的事情與願景,是讓餐飲價值被更多人看見。


期待你/妳的加入!


李皓翔/Nick/面白創意/

bottom of page